慕_蓝桥

围脖:慕_蓝桥

【叶蓝】大大的思维我不懂

One . 

       蓝河上线就看到春易老离线给他的几个G的文件包。
        这是蓝溪阁刚刚获得作者版权的一部作品!所以版权刚拿到手,就如火如荼的策划起来!
        这是一部很棒的作品,讲的是一个小白受爱上大神攻的故事!内容十分清新可爱,为了不搞崩,蓝溪阁广播剧社连夜在群里开了小会,最终决定由经验最丰富的蓝桥春雪担任此次策划!
        然后就有了这么一出。
        蓝河扶额,自己最近的课排的挺多的啊,这群人都不跟他商量一下的,心里这样想着,他在聊天框里打出一段话发给了春易老。
        “交给我!没问题!”
        自己的保姆属性啊!迟早害死自己!没错,蓝河不会拒绝人,所以在蓝溪阁里众人一致的口碑就是!
        蓝桥超暖!蓝桥是我们的男神!蓝桥小天使快来我怀里~
        蓝河把电脑开着放在那下载文件,然后他躺在床上,随手打开了自己的mp3,带上耳机。
        这是蓝河最喜欢的CV,一叶之秋,每天,他都是听着这个的声音入睡……
        清晨的阳光打在身上,蓝河慢慢睁开双眼,看到被自己甩在一边的耳机,他起身,捡起掉在地上的mp3 ,又没电了…
        蓝河随手给mp3充上电,然后去浴室洗漱,还好今天是周末,不怕迟到,他慢悠悠的收拾着,然后去厨房给自己煎了个鸡蛋,他拿着一盒牛奶,端着煎蛋,坐到电脑前。
        文件已经下载完了,蓝河边吃边点开,大致浏览了一边人设以及剧情,按照剧本的尿性,估计要出五期左右才能完结了,小受的可爱性格CV很好找,还有若干配角什么的,发个宣传人就乌泱乌泱都来投稿了,至于小攻……
        这篇文里的小攻性格挺怪的?那么冷淡的性格也难为这文里的傻白受会喜欢!蓝河在脑中过了一下自己熟悉的大神们……大漠孤烟?他好像配叔音比较在行…索克萨尔?虽然声音很好听可是好像很喜欢拖音……再睡一夏?他好像只和百花缭乱组合接剧来着……好像都不太适合……?
        蓝河第一时间想起的其实是他喜欢的大神,一叶之秋,任何风格都能驾驭,从不拖音,可是,就在前几天,他宣布退圈,并且离开了圈子里第一广播剧社,嘉世。
        网上说是一叶之秋不给新人机会,被小人陷害了,也有人说是嘉世开的条件不好,一叶之秋看不上眼就离开了,也有人说,是他回归三次元了。
        总之,各种猜忌。
        蓝河一个也不信,他认为大大一定有他自己的想法,毕竟大大的思维谁都能懂的话,就不叫大大了。
        哎,可惜了!能找他来配的话就好了!蓝河决定碰碰运气。
        【招主役】广播剧《大神的小白受》现招主役攻,要求,吐字清晰,设备良好。
  攻性格:傲慢大神 嘴欠 但不是痞子的感觉哦
  试音内容:
  “切,你就这点程度?”
  “你以为我是谁?我不接那种剧。”
  “哈哈,你也是笨的没谁了,来我家给我洗一周衣服,我就答应接。”坏笑。
  要求:WAV格式,无混响高质量干音,有经验者优先。邮箱格式:【圈名】【所属社团】
                                  
                                蓝溪阁 蓝桥春雪
                                         2016.9.1
        帖子一发出去,蓝河的邮箱就炸了,不是吧,我只是去刷个碗的功夫!蓝河看着将近100个的未读邮件傻了眼,什么叫自作虐不可活?这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听了一上午,蓝河算是明白了,很多人都是冲着蓝溪阁还有自己这个策划来的,什么久仰蓝溪阁大名啊!蓝桥大大我知道你啊你策划的那个霸道总裁的粘人受我特喜欢等等……有不少ID还是一些新透呢,蓝河记人记的很清,有不少是合作过的,但无奈,声音不合适啊……
        蓝河去掉耳机,揉了揉耳朵,还有二十多个没听,先去吃个饭吧~蓝河开着电脑,出了门,早饭都没好好吃,中饭吃顿儿好的~
        蓝河是在校外租房住的,所以比在学校里的同学们方便很多,而且租的房子离学校不远,自己住挺舒服的。
        他来到一家面馆,找了个位置坐下来,正值午饭时间,面馆生意好的很,一会儿就坐满了人,蓝河的面上来了,他抽出筷子,准备开吃!
        “啪!”一个餐盘扣在了蓝河旁边,“不好意思,没座儿了,挤挤?”
        蓝河“刺溜”~把嘴里的面条吸进嘴里,抬头看看,是个青年,他嘴里叼了根烟,怪不得刚才听他说话不清楚,原来是嘴张不开啊!蓝河礼貌的然后端着自己的碗,往旁边坐了坐,这家面馆的面积不大,为了多坐些人所以是一整条的长桌,而蓝河就在最边上。
        “谢啦!”那人很开心的从旁边搬过来一张板凳,然后坐在蓝河旁边,直到吃完面离开的时候,蓝河才觉得,那人的声音有点耳熟……
        回到家,蓝河小睡了一会儿,依然是抽出mp3,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听着这个声音,才能放松,才能入睡。
       “叮铃~”一个声音提示把一向浅眠的蓝河给震醒了,他抬头看看表,三点了!从床上坐起来才发现耳机又掉了…明明关了消息提醒的啊,怎么还会响?蓝河穿上拖鞋,坐在电脑旁,一封新的邮件…
        帖子沉下去这么久了竟然还有人发邮件…蓝河有点小窃喜,看样子,自己的魅力还是相当大的嘛!
        他点开新邮件。
       【君莫笑】【散人】
        散人就是没有社团,君莫笑?之前没听说过的ID。
        入耳的是坏坏的不屑声。
        “切~你就这点儿程度?啧啧,我这样的大神可是你能勾搭上的?…哦?这么想让我接?…那行,来我家给我洗一周衣服我就接…”
        是他了!这声音!太形象了!蓝河激动的打开聊天框!!
        蓝桥春雪:主役攻找到了!
        群文件/【君莫笑】【散人】音频/
        索克萨尔:不错,的确比我合适。
        夜雨声烦:这人没见过啊哪冒出来的是不是仰慕我的大名才来我们蓝雨应征的啊!我就知道我的名声已经大过天际了我不管小蓝你把这人拉来我要跟他PKPKPKPKPKPKPKPKPK!
         春易老:不错。
          ……   ……
         蓝河也很高兴,他兴奋的添加对方好友!
        但是……被拒绝了?

评论 ( 1 )
热度 ( 72 )

© 慕_蓝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