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_蓝桥

围脖:慕_蓝桥

【叶蓝】大大的思维我不懂

这里是第一章

Two .  
        竟然拒绝了?
        为什么啊?蓝河拧眉,然后又点了一遍好友申请。
        对方肯定在线,蓝河肯定!因为他刚点完添加就收到了拒绝消息!手速可以啊!为了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诚意!
        再加,被拒,再加,被拒,再加,还被拒……
        叶修坐在电脑前叼着烟,看着这锲而不舍的添加申请,笑笑,在这十分钟里这个叫蓝桥春雪的竟然不放弃的甩了18条好友申请给他。
        叶修十分感慨此人毅力,从退出嘉世后他对于网配还是念念不忘,所以经常去应征各种招主役的邮件,但都只是玩玩,没有实际的去参与,久了,很多策划觉得他无趣,也不再找他,只是像这样不放弃的,好像是第一个。
        于是他看着再次发来的好友申请,点击了同意。
       “你好,认识一下,我是蓝溪阁广播剧社的蓝桥春雪,你可以叫我蓝河。”刚刚同意完好友请求,对方的消息就发了过来,没说什么“在吗”一类的废话,也没问为什么拒绝自己的申请,直接介绍自己的做法让叶修又是一阵欣赏。
        “你好。”叶修简单的回复,毕竟在圈子里混了这么久,蓝溪阁他还是知道的,蓝溪阁总群是蓝雨,社里的夜雨声烦是自己所熟知的,这个蓝桥春雪,他并没有过多交集,所以自然不认识。
        蓝河可不知道,和他打交道的这位就是他最爱的CV大神,一叶之秋,他自信的认为对方已经知道自己是谁了,毕竟蓝溪阁的名声还是很大的。
        于是他淡定的在聊天框里打出一句话,“兄弟忙什么呢?”
         “跟你聊天。”这句话一问出去蓝河就觉得有点打脸,这不废话嘛,套近乎也没这么套的,人可不就是在跟你聊天的嘛!
        “兄弟你应征了我们的广播剧,是准备加入嘛?”蓝河开门见山,但同时又有些担心对方拒绝,毕竟对方之前拒绝了他这么多次申请来着。
        “我就玩玩,没打算加入。”这回答让蓝河好生感慨,没错,人家这么好的声音条件,自然有资格拒绝。
        可是,蓝河不想轻易放弃。
        “兄弟你这么好的条件,不考虑一下嘛?”大概过了有五分钟左右,叶修这边又收到消息。
        “实不相瞒,这部剧是我策划的最后一部剧了,我实在想做好。”蓝河吐露真言,前面也说了,入大三以来蓝河的课程多了起来,恐怕之后没什么精力再去搞策划了。
        “而且,我听了这么多声音,就兄弟你的声音让我欣赏,这样,要报酬也可以的。”有偿CV也不是没见过。
        此话一出,让叶修大为一惊,他不认识自己吧?他没有听过这个名字吧?自己也没有任何作品吧?这么信任自己?
        “不必了,不过我倒有一个要求。”叶修看出这蓝桥春雪也是挺稳重的一个人,他准备答应。
        “什么?”
        “不要大力宣传君莫笑。”
        “为什么?”不宣传怎么让剧为人所知呢?
        叶修没有回答他,看样子,只这一个要求了,蓝河切回大群。
        蓝桥春雪:这次的剧策划宣传都是我没错吧?@春易老
        春易老:嗯。
        收到回复的蓝河立刻转到君莫笑这里,“没问题。”
        蓝河回答的挺爽快,君莫笑看他答应了就让他把剧本发了过来。

        叶修点了接收后就打开了剧本,剧本细心的把自己的部分都给用红色线标出来了,叶修用打印机将剧本打印,然后给蓝河去了条消息,“晚上交音。”
        晚上交音?这也太速度了吧!蓝河吓了一跳,不过到了晚上的时候他果真就收到了君莫笑的交音。
        “兄弟这么给力啊。呲牙笑/”
        “还行,做好了发我邮箱就行。”说完叶修就下线了,一点回复的机会都不给蓝河。
        因为君莫笑的交音速度实在太快!这让蓝河也紧张起来!他听了音,竟然完全没问题!完美的无可挑剔!之前就算是自家当家花旦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都也要返个一两次音的,而且这君莫笑还发给他两个音频,竟然好心的帮他配了几个龙套……
        声音真是多变啊……
        蓝河感慨着,这么优秀的人竟然没有过作品,太可惜了,要是能拉拢进蓝溪阁就再好不过了,不过人家这么厉害,也看不上吧……
        没想到仅一天的时间,蓝河就已经完成了海报,以及攻音的部分,但与此同时他也在群里发布公告。
        蓝桥春雪:新剧暂不宣传。
        然后就收到了很多私戳。
        春易老:?
        索克萨尔:怎么不宣传啊小蓝。
        夜雨声烦:小蓝你是不是一个人忙不过来了找我啊我最近闲的很啊!要不宣传我包了我有好多宣传词保证宣传的特别到位滴水不漏让这新剧的首发时间遍布圈子每一个角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河扶额,他早知道会有这样的情况,但还是回复了各位,没有过多的解释,就是暂不宣传,表明他有自己的想法,大家也都不再多问,蓝河是老手了,做事自然有分寸。
        受的音大概拖了有三天,蓝河终于收到了,不过这几天,蓝河也开始上课了,每次都是晚上的时候在忙着策划,他找到了后期大神——一枪穿云,担任此剧的后期,让人更加期待这部剧的完成品。
        OK,完成以后,就可以功成身退了,蓝河揉揉太阳穴,又掏出自己的宝贝mp3 ,听着那个声音睡着了。

评论
热度 ( 59 )

© 慕_蓝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