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_蓝桥

围脖:慕_蓝桥

      “你好快递。”

      蓝河收到了荣耀联盟会送来的叶修手办!
      迫不及待的拆开,然后摆在了桌子上,但是小蓝同学没忍住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别说,这欠揍的样子倒是做的挺像,但是这苗条的身材和大长腿是怎么回事!( •̀∀•́ )
      这怎么说也得有一米八几吧!自家那个哪有那么完美~
      这样想着,蓝河掏出手机咔嚓咔嚓的各方位拍照,连叶修回来了都不知道。
      “哟,小蓝,这么想我啊~”叶修叼着烟敲敲门,然后走到床边坐下。
      蓝河这会儿举着手机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
       聪明如蓝!他举起那个手办,放到叶修腿旁比了比,“果然还是手办腿长!”
        “蓝啊……”叶修吃笑,“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男朋友!不过我真是太完美了!瞧,这做的多像!”
        “切,自恋狂!”蓝河啧啧,然后转身把手办放到了桌上。
        “小蓝……”叶修突然从背后抱住了他,带着烟草味的气息喷在他的脖子上,“要不要来试试哥腿长不~”

        来不及拒绝就被叶修一下带到了床上,一双腿把他缠住让他动弹不得,“大神,你腿真长……唔!”现在才夸明显来不及了!
        真是自作自受啊〒_〒

       

评论
热度 ( 20 )

© 慕_蓝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