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_蓝桥

围脖:慕_蓝桥

【叶蓝】大大的思维我不懂

前文:(1) (2) (3) (4) (5)  ( 6 )

Seven .  
         回到住处,雨势依然没有减小。
        “小蓝这里很干净啊~”一进门,叶修就感叹着,跟蓝河一比自己那儿简直就是猪窝!
        “你要是收拾收拾肯定也干净!”蓝河说完找出一双拖鞋递给叶修,然后开玩笑的说,“别忘了你是我老师,我可是会跟你学的。”
        “可别跟哥学!哥还想让你帮我收拾呢!”叶修啧啧的笑笑,换上拖鞋赶紧进去。
        “先洗澡吧,我去帮老师放水。”蓝河住的虽然是一人间,但很幸运的浴室里竟然有浴缸!!所以当时就算是稍微贵一点蓝河也要租!辛苦一天回来泡个澡什么的!很爽啊!
         “谢谢小蓝~我先去耍下电脑。”叶修倒不客气,翘着腿坐到了电脑跟前打开,刚想点起烟,又看看蓝河这整洁的屋子,他又把烟放下,然后从另一个口袋里摸出棒棒糖含着。
        “怎么样啦?”蓝河放好水过来叫他就看到他正在看兴欣社团的招募信息。
         “哥的名气大着呢!”叶修笑笑,那意思就是,他开社团那人就得乌央乌央朝他这儿来!
        别说,来应征的还真不少,叶修的邮箱已经快要爆炸了……月中眠?田七?浅生离?都是没听说过的,只见君莫笑打开这些邮件啪啪啪就全部同意了!然后让他们加群……大神的思维果然难懂,这也太随便了吧……
        “小蓝……”叶修突然抬头盯着蓝河,盯的蓝河心里发毛!
        “干嘛……”
        “帮哥带带社团呗~”叶修抬手拍上他的肩!其实他很想拒绝的……但是……对方是自己喜欢的大神!还是自己的老师!昏头昏脑的他就说了一句,“好呀……”
         “那交给你啦,我去洗澡~”说完叶修就抓着椅背上的浴巾进了浴室,然后留下一脸纠结的蓝河……
        都答应了那就做吧……蓝河申请了一个小号,叫绝色,然后操纵着君莫笑进了那个叫兴欣的社团。
        他认真的听着每一个来投稿的新人,这里面有不少有潜力的,像小手冰凉,包子入侵,还有昧光,底子都挺好。
        不过,听来听去……这能留下的寥寥无几啊……
        很多都是凑热闹的,想攀上君莫笑进群耍耍的也有不少,蓝河又同意了几个宣传和一些外援……他竟然发现这外援里还有夜雨声烦……黄少可别发现他是卧底了啊!毕竟蓝溪阁那边他都说不再策划了,这又跑来给兴欣当小工算怎么回事儿啊!
        刚建立起来的社团需要人,但进来的策划大部分都是小白,所以蓝河只好在群文件里上传了自己的一份策划方案,告诉他们如何做好宣传和策划,然后绝色就被这些小白们像大神一样捧着!
     一夜梦蝶:  绝色大大这好详细啊!
     飞流直下: 感觉来兴欣真是对了!
     兵荒马乱:有大神在的社团果然不一样!
        蓝河看着在群里蹦哒出来的这些话,竟然莫名有些感动,多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像蓝雨刚刚建立分群的时候,他就是分群的群主之一,那种一步一步来的感觉,才是让他热血沸腾的所在啊!
        “哟,小蓝人气很高啊~”叶修洗完擦着头发走出来,这一会儿的功夫群里就热热闹闹的,大家都署上自己的工种,分布的井井有条。
         “他们又不知道我是蓝桥春雪,好啦该我去洗了!”蓝河站起身,把位子让给叶修,转身去浴室,然后又回头看看叶修……他身上穿的好像是自己的睡衣……进浴室一看果然自己的睡衣不见了……算了,一切客为大!蓝河只好去衣柜里拿出自己买大了的衬衫进了浴室。
      君莫笑:欢迎大家加入兴欣
      月中眠:大神!
      田七:膜拜大神!
      夜雨声烦:你这家伙终于肯出来啦我还以为你见我来了不敢出来了呢!你这家伙竟然自己建了社团我要拉一堆人和你pkpkpkpkpkpk!
        夜雨声烦邀请了索克萨尔加入了本群!
        夜雨声烦邀请了王不留行加入了本群!
        夜雨声烦邀请了百花缭乱……再睡一夏……石不转……大漠孤烟……风城烟雨……一枪穿云……逢山鬼泣……等大神加入了本群!
        百花缭乱:什么情况?
        再睡一夏:同问
        飞流直下:我现在觉得加入兴欣真的太好了!!有生之年能和这么多大神聚在一起!足矣!
        君莫笑:没什么我开了个社团而已
        逢山鬼泣:我靠!你真是一叶知秋啊
        夜雨声烦:大家都不要激动没错这人就是臭不要脸的一叶知秋叶修!来来来想PK的来我这里排队报名我要和他PK100场戏后才能轮到你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石不转 :公然调情!老韩年纪大了快闭眼!
        大漠孤烟:啊?
        王不留行: 谁拉的我?
        ……

       君莫笑:王大眼你是不是傻


       说完这句,君莫笑又邀请了沐雨橙风和迎风布阵入群。
  
       群里聊的热闹,叶修也很久没和这些人聚在一起聊过天了,不仅答应了和黄少天一起飙戏,还同意策划一部剧,他们所有人都参与的!
        这边,蓝河洗完澡抱着一个板凳坐到了叶修旁边,他打开手机群,发现群里莫名多了很多厉害的人物!
        “黄少天拉的。”叶修解释着,可现在是初步群,群里都是一群别的社团的人怎么能行!“现在怎么办啊……”对于这方面,叶修还真是没经验。
        “只能再建一个群喽,不过群号可不要写在广告上了,让应征的自己写上联系号码我们来加就好。”说着蓝河就凑到叶修旁边,在他身前操控者鼠标开通了一个群,把刚才的几个新人一一拉进去。
        绝色:本群是兴欣社团总群,不能拉别的社团的人进来哦~那个群大家就一起玩吧!
        月中眠:还是绝色大大想的周到
        田七:我们要跟着兴欣一起成长!
        “人还是太少……虽然有几个有潜力的,但像这几个只能做宣传或者策划了。”蓝河解释着。
         叶修没回答,因为现在的蓝河离他很近,他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和他刚才用的沐浴露一样,刚刚洗过澡,蓝河的身上还泛着水汽,发尾还会有一滴滴的水滴在桌面上,滴在叶修的手背上……蓝河穿了一件白衬衫,衬衫很大,刚好遮住他的臀部,叶修又低头看看自己身上的睡衣,原来这衣服不是给他准备的啊……这就很尴尬了!
        “叶神?”蓝河回头看他,才发现两人的距离有些过分亲密了,赶紧紧张的躲开。
        “小蓝看着弄吧,人嘛不着急,慢慢找呗。”叶修倒坦荡荡的,双手装作没事一样放到脑后撑着脑袋,看着蓝河害羞紧张的样子心中暗喜。
        “哦……”蓝河低下头,又往旁边推了推叶修坐的椅子,让他离自己远一点!然后才继续弄。
         不知不觉就到了凌晨。
        “叶神你看这个方案……”蓝河回头,发现那人已经靠着椅背睡着了。
        叶修说不上是很帅的人,他脸上的胡茬透露着疲惫,但就是这么一个人,让蓝河第一次知道心动是什么感觉,他喜欢的大神就在自己眼前,他可不敢让叶修知道这些小心思,毕竟他还是自己的老师呢……
         蓝河费劲儿的把叶修搬到床上,盖好被子,忙完这一切,他也打了个哈欠,是时候该休息了……
         回到兴欣群里和那些小白们挥手道别,他才下线。
         蓝河看着睡得很香的叶修无奈,他租的是一人间,所以,床也只有一张,睡一起是不行了!蓝河怕自己会紧张到一夜都睡不着!只好从布柜里抽出两床被子,一个铺,一个盖,睡在床的下面。
        许久,黑暗中,叶修睁开眼睛,确定蓝河睡着了才装作若无其事的滚下床……装作自己是掉床……
        不错,搂到了……革命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还好蓝河铺的地铺空间够大,足够两个人躺在一起了,也许是地板太凉,蓝河感受到了热源就迷迷糊糊的缩进了叶修怀里,还伸出一条腿裹着叶修,他闻着那让他安心的烟草味睡得更沉了……
        这下轮到叶修睡不着了,因为蓝河的衬衫下面只穿了一条内裤…… 


评论 ( 15 )
热度 ( 23 )

© 慕_蓝桥 | Powered by LOFTER